星期四, 3月 20, 2008

爆笑的"MSN暱稱"大搜秘(2)

 

加入標籤:

古今名言錄


‧薏仁做事薏仁湯,小叮做事小叮噹
‧此人已死 有事燒紙
‧賣女孩的小火柴
‧賣女孩的小火柴 賣菊花的小男孩
‧白目不是病,白起來要人命
‧無心插柳柳橙汁
‧鑽石恆久遠 一顆就破產
‧人生自古誰無屎 有誰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
‧時間就像女人的乳溝,再小也能擠出一點點
‧大便的離去,是馬桶的追求?還是肛門的不挽留?............^_^|||
‧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,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是全黑的!
‧遠眺望山....看山小... 登高視水....真水小...
‧兄弟如手足,女人如衣服,誰碰我衣服,我砍他手足,誰碰我手足,我穿他衣服

 
國文急救班

‧救命啊我快屎了!
‧少女隻身台北街頭遭豬吻
‧熟女孤獨夜慘遭蚊吻
‧人非聖賢 機掰難免
‧今天中秋節耶 我在烤月餅看肉吃月亮 要不要一起來呀
‧我被花生佔有了
天啦,我的衣服又瘦了!
‧酷酷嗽
‧屍斑尚未褪去
‧我已經在努力了,變胖的林心如是怎麼回事?!!!!!!
‧臉很圓的時候要怎麼拍照才不會自曝其短
琴棋書畫不會,洗衣做飯嫌累。(這是一個女孩的MSN簽名)
‧小翻譯機查bitch會得到”賤人,婊子”這個答案!老闆!恭喜你!你上翻譯機了!
‧安西教練:「三井,你負責投外線!內線就交給趙建銘了!」
‧家屬答禮 死者回禮 阿門
‧隱藏狀態!!
‧rain走了雨也停了


害羞三級班


‧乳搖知馬力-日久變人妻
‧君子坦蕩蕩~小人長雞雞
‧老爺別這樣,夫人會看到
‧給你點顏射
‧嘴巴上說倒扁 胸部倒是挺扁的
‧姑蘇城外含三次 江楓漁火衛生棉
‧天天吃阿蓋,性功能無障礙
‧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能否持久
‧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,不好的男人讓妳進產房

(未完...待續.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