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07, 2008

爆笑的"MSN暱稱"大搜藏(1)

加入標籤:

網路上的MSN暱稱時常會一些神來之筆,收集起來供大家消遣笑一笑

毒舌白痴類


樹多必有枯枝,人多必有白癡.-
印度阿三


不是隨便一個地球人就可以學會火星話的-huan 慌荒


之前我在巨匠上課,現在我在7-11上班...我的專業來自御便當-鈞


這辣妹我們只能說是仙女下凡...但臉部先著地-鈞


兄弟以上,斷背未滿 姐妹以上,蕾絲未滿 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-克勞德


牙醫: 小姐,鋼管治療我不知道怎麼弄,但我可以幫妳做根管治療。-咪咪


全身軟趴趴‧只有肝是硬的。-如花


上周遇到的恐龍妹原來是化過粧的…-阿里不達


Only the bitch survives翻譯:人賤才會贏﹞-不詳


愛情腦殘類


要忘記你真的很容易,只要馬上愛上另外一個人就可以-海王星人


I'm a good housekeeper. Everytime I leave a man, I keep his house ~Zaza Garbor~-海王星人

四海之內皆北鼻-阿里不達

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分手了沒有-戀人去死去死團

過去好傻,好天真。現在好窮,好想哭。-木賊

人生難得幾回醉,醉時心已痛千回-印度阿三

愛情裡,除了有爛男人,還有爛男人的那些,關於分手的爛理由。-十一樓的媚

在說我愛你之前,請不要加永遠。-十一樓的媚

最後,人家不愛你,你愛他幹麻?-木賊(註:給癡情的好友們)


人生智障類


春天不是讀書天,夏日炎炎正好眠,秋風過了冬天早,收拾書包去過年
-海王星人


很會做事沒什麼了不起,很會"喬"事情才是高層次的技能。-Josie


前不可多睡,死後方得長眠-don


醫生叫我行光合作用別熬夜-阿里不達


用檯燈還有電腦螢幕也是可以在晚上行光和作用...空小姐


地震時,雙手握拳置於腰際,大吼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你就可以體會到超級塞亞人的感受 -不詳

-持續收集中,歡迎提供,待續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