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21, 2016

關於Netflix 到台灣的一些感想



Netflix網路影音串流平台,在美國讓DVD出租店全部倒光,目前已在台灣開放收看,繳月費可以無限收看高畫質HD的電視影集與電影,可以在電腦上或是平板上,或是電視盒轉入大尺寸電視收看,如果是跟我一樣美劇迷,和高畫質有著某些執著的人,真的蠻值得使用看看,有些美劇沒有有字幕,雖然對我不造成困擾,但大多數的台灣觀眾還是需要字幕吧! 還有我不想看中文字幕,卻無法切換英文字幕,可惜;目前一些大陸的非法管道已經消失了,看不到美劇新片,PPTS之類畫質太差,so⋯⋯

我在大尺寸的電視四十七吋,加上Apple TV高畫質HD的表現相當不錯,有達到720p,試看超人鋼鐵英雄,膚質的表現的相當清楚,iPad上表現一般,機器解析度的問題吧,電腦上需要安裝microsoft silverlight(真有點怪)

最大的問題是,目前的片源不足,大片還是看不到,有一部自製日劇,有後宮甄嬛傳一部,但大多不合我胃口⋯

但對於喜歡看美劇的人,有Jessica jones,夜魔俠daredevil,但竟然缺House of the card紙牌屋(那是Netflix自製影集耶...),有綠燈俠,我想看是馬可波羅,和斯巴達一些不常見的影集,竟然有breaking bad,Gotham ,比較另類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;只希望後面的片源會更多,由於在Apple tv上,有藍光的水準,第一個月不用錢,在新年期間可以看到飽,至於以後須要片子再多一些才能滿足的需求, 至於說能不能把台灣的DVD出租店打敗,目前實在看不出來,片源不夠多元,不夠新,節目與影片可能不合台灣人的味口是很大的問題(𣎴過我的口味比較洋化,我目前算是滿足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