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30, 2008

爆笑的"MSN暱稱"大搜秘(3)

加入標籤:

msn顯示線上的有80是離開,顯示離開的有80在線上
好人有三寶:司機.宵夜.修電腦---- 正妹有三寶:嗯嗯.呵呵.去洗澡---- 壞人有三寶:親親.抱抱.再推倒

四不一沒有:不清楚,不要問我,不是我做的,不關我事,沒有意見

君子報仇,三年不晚。小人報仇,一天到晚..........

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,可能是唐僧;帶翅膀的不一定 是天使,也可能是"鳥人"。

樹不要皮,必死無疑. 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.

收錢的女人叫妓女,收名份的女人叫老婆,收愛情的女人叫女朋友,收回憶的女人,叫做前女友



壓力始終來自於新台幣!

男友在愚人節說了十次我愛你

承諾,就像“X你媽”一樣,經常說,但是很難做到

我悄悄的來,悄悄的走,揮一揮匕首,不留一個活口。

本日msn金句大賞: 前程似錦 跟前程四緊 怎麼差那麼多 前程四緊就是: 手頭緊 眉頭緊 衣服緊 時間緊

女人的愛是用說的,男人的愛是用做的

在一起的時候需要兩個人做決定,分手的時候只需要一個人。

客戶是神 因為客戶不是人
何謂早睡早起?就是今天早上睡,隔天早上起床

人們在男/女朋友身上種草莓的行為…就像是小狗在電線杆尿尿佔地盤!

喜歡,是一種心情;愛,是一種感情;喜歡,是一種直覺;愛,是一種感覺;喜歡,可以停止;愛,没有休止!

幸福 離我們很近 但 我們都忘了靠近

時間就像乳溝,擠一擠就有。機會就像老二,握住就會變大。

登登登..請愛護工程師..不要一直來找我..我只防呆不防笨

牙醫: 小姐,鋼管治療我不知道怎麼弄,但我可以幫妳做根管治療。

沒有分不開的感情 沒有放不下的愛人 沒有忘不了的回憶 只有過不去的自己

思念是一種病,失戀是一種命.....

沒有你的日子裡.我會更加作賤自己.沒有我的歲月裡.你要糟蹋你自己...
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,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
高的不帥 帥的不高 高高帥帥沒大腦
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頭腦放空 錢包也空
什麼!?你沒有斷背山!?不可能的!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!